发布时间2013-11-27 12018期开码结果开奖17:0168现场开奖3:36

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行盛大宴会

2018-06-11 15:45

法国第24电视台在3月10日一期新闻评论节目中,向观众展示了报道萨科齐夫妇婚变传闻的数份英国报纸,称比奥雷是布吕尼新欢。

4月3日,第一位当事人决定诉诸法律。现年37岁的比奥雷一纸诉状将数家媒体告上法庭,要求法国24电视台赔偿2万欧元的名誉损失。他表示,只是以前跟歌手兼模特的布吕尼有过合作而已,“我与此事毫无干系,不知被谁拉入这场闹剧”。

也就在布吕尼发表澄清言论后不久,法国国内情报局局长纳德·斯夸奇证实说,根据法国警察总监弗烈德瑞克·皮切纳尔德的命令,国内情报局确实于3月展开了调查,“追查计算机痕迹,以查明谣言发布的具体时间,如有可能,查到谣言的发布者。”皮切纳尔德被认为是奉萨科齐之命行事的。

在中国,人们看不出萨科齐和夫人之间有什么不愉快。但两个多月来,国外媒体眼中,萨科齐的第三次婚姻可能又要触礁了。

尽管第24电视台声称只是在讨论已被国外媒体连篇累牍渲染的桃色新闻而已,但解释没有得到认可,法院判其因散布假消息而缴纳3000欧元罚款。

与此同时,令爱丽舍宫沮丧的是,这桩“秘密”成了世界媒体的笑柄。尤其在以刊登花边消息著称的英国《太阳报》上,绯闻被炒得花样百出。

《星期日报》总编辑奥利维耶·杰依也证实,该报纸母公司哈谢特出版集团也以“向信息系统输入欺骗性内容”为由,投诉发表爆料博客的网站编辑。杰依说,该编辑及《星期日报》网站主管已经辞职。杰依还以个人名义向萨科齐写了一封道歉信。

此后,有预测说,总统的第三次婚姻最多只能维持到任期结束。而布吕尼的“裸照拍卖”“不穿内衣赶国宴”等事件,一直挑逗着媒体的神经。她那“对一夫一妻制不感兴趣”的表态也经常被引用。

现在,总统夫妇出轨的传闻,在经《星期日报》网站博客的连续报道后,“说服力大幅提高这目前是八卦,但可能成为年度最大新闻。”法国雅虎新闻、《邮报》、第24电视台等媒体也迅速跟进。

尽管曾闹出增高鞋、增高凳的笑话,萨科齐并不介意与妻子在身高上的差距,他早已习惯外界的目光。但面对法国第一家庭夫妻双双出轨的传闻,他坐不住了。

萨科齐有过三段纠结的婚姻。法国媒体报道称,他在还没跟第一任妻子居里奥利离婚时,就与第二任妻子赛西莉亚相恋。2007年总统选举期间,萨科齐与赛西莉亚分手。当年11月,他与布吕尼在宴会上相遇。3个月后,两人就秘密步入婚姻殿堂。

但这一次会是个例外吗?虽然萨科齐出面澄清,并在携夫人公开出席的场合大秀恩爱,但越发加重了媒体的疑心和兴趣。

“布吕尼和比奥雷一起飞往泰国度假,直到萨科齐连打几次电话后,布吕尼才缩短行程返回巴黎。被甩的萨科齐也很快在40岁的朱安诺怀抱里找到安慰”

第一夫人布吕尼却有意平息事端。“实际情况是:绯闻对于我们来说无足轻重,不值一提。我丈夫的第一要务是法国国家和人民。我们并非阴谋受害者,也不会复仇,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。”

与其他受邀的国家元首不同,上海只是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华三天行程中的一站,重新点燃冰冻已久的中法关系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。

5月1日晚间,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前,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行盛大宴会,宴请各国领导人。萨科齐携夫人布吕尼最后一个走上红地毯。或许是为了不给媒体制造话题的机会,法国第一夫人选择了优雅安全的装扮,紧随丈夫左右。

很长一段时间以来,法国媒体遵守着不炒作政治精英私生活的潜规则。而在法兰西的文化背景中,也很少有政客因性丑闻影响仕途的例子。

“我们想确保这样的事情永远不再发生,想让那些试图传播谣言的人害怕。”在接受采访时,萨科齐的政治顾问皮埃尔·沙朗说。

根据法国益普索民调中心的数据显示,萨科齐的支持率在上个月内下降7%,只有32%。对萨科齐表达不满的民众比例上升6个百分点,达到创纪录的65%。

3月9日,法国《星期日报》网站(www.jdd.fr)的一篇博客爆料称,新婚一年多的总统夫妇俩都在“偷腥”——萨科齐爱上了法国国家生态委员会秘书尚塔尔·朱安诺;而布吕尼的新情人是流行歌手本杰明·比奥雷。该博主署名为miklo7。

这不是萨科齐夫妇第一次被谣言骚扰。有评论指出,自萨科齐2007年上台之日起就八卦不断,精彩程度远胜于他的执政,让人们津津乐道。

萨科齐迁怒于绯闻,“我深深感到愤怒,这是在地区选举如火如荼之际打击(我本人和执政党)的阴谋,是有政治意图的恶意中伤。”

对于爱丽舍宫的反应,法国新闻界感到不满。《星期日报》的大多数员工提出抗议,称法国总统府的态度是“前所未有的恃强欺弱”和“爱追根究底”。法国《西南报》写道,“萨科齐是否能意识到,正是这种威胁性的措辞才使人们首先对他进行攻击?”

“在世故的记者眼中,萨科齐夫妇是最重要的客人,这无关国家大事,因为他们是噱头制造者。”英国记者欧文说。

“我们尊重法院的决定,但我们并非绯闻的始作俑者,(它们)一开始是在网络和微博(t.sina.com.cn)上传播的,报纸先介入报道的。”《中国新闻周刊》日前致电第24电视台,得到如此解释。

绯闻传出时正值法国地区选举的重要时刻。地区选举一向被认为是法国政治走向的晴雨表,但萨科齐领导的中右翼执政党“人民运动联盟”却遭遇了滑铁卢。

Top

Copyright© 2018期开码结果开奖1,168现场开奖,手机看2018年开奖记录
http://www.burnsguitars.cn